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首笔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成功落地

23-05-26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一直想买车,但手头紧张迟迟没有购买,想不到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这么方便!”5月23日,喜提爱车的韩先生高兴地说道。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主动对接优质的一级汽车经销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各大汽车经销商整体销量及客户资质,并沟通合作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5月23日,首笔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成功落地,放款金额20万元,实现了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零突破,也标志着该行信用卡消费渠道再拓宽。

  该行表示,将大力推进汽车分期业务快速健康发展,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体验到方便、快捷的分期放款流程,大大减轻其资金压力和提高客户提车速度。(杨念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