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樱桃产业发展

23-05-26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颗颗红玉挂枝头,又是一年樱桃红。位于天水市秦州区玉泉镇的烟铺村,漫山遍野的樱桃硕果压枝头。2000年开始,烟铺村开始大面积种植大樱桃,通过多年的摸索和改良,该村生产出了红灯、美早、拉宾斯、早大果等香甜可口、畅销全国的“烟铺大樱桃”。

  “我和邮储银行已经合作好几年了,在我扩大种植规模需要贷款时,是邮储银行及时发放贷款,解决了我的用款问题!”这几天,烟铺村村民李保军忙碌在田间地头,为樱桃上市做好准备。

  李保军种植樱桃已有8年。2020年,李保军种植樱桃5亩,在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入村宣传信用村贷款产品时,主动前往村委会了解并申请贷款,通过评级授信,发放贷款5万元,助力其发展樱桃产业。

  今年,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营业部在烟铺村设置金融服务点,指派专属客户经理驻村,入户开展金融服务工作。近期,李保军因需要引进更换优良樱桃品种,前往金融服务点咨询申请贷款。通过客户经理实地调查,2天内放款10万元。目前,在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持续金融支持下,李保军种植规模已扩大到10亩,在致富路上迈进着坚实的步伐。

  据悉,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将烟铺村等产业集中的行政村作为试点样板信用村,逐步推进整村授信、整村开发。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向烟铺村发放贷款631万元,有力支持了农户发展樱桃产业。(赵瑞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