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首笔“政采E贷”成功落地

23-05-26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5月23日,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向礼县某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笔“政采E贷”21.6万元,助力其经营发展。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复印和胶印设备销售,办公设备销售。5月20日,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客户经理获悉,该公司急需资金用于采购办公设备,可企业暂无法提供足额有效的担保。经过细致了解,该公司下游客户主要为礼县当地的大型医院、行政事业单位等,在各单位进行采购前都需要进行招投标方式进行。针对这一情况,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邮储银行“政采E贷”,通过企业的中标情况,为企业核定贷款额度。5月23日,该行为企业成功发放“政采E贷”21.6万元,解决了企业当前资金短缺问题。

  据介绍,“政采E贷”是为政府采购中标小微企业提供的特色融资业务,致力于解决政府采购上游供应商的融资难题。产品全部流程均可线上化快速操作,企业通过邮储企业银行线上授权申请,快速完成贷款审批,随即贷款发放到账户。(王永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