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方大炭素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8 14: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方大炭素的二十多名团员青年来到兰州市红古区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带去牛奶、大米等慰问品,从生活上关心关爱老年人,送上方大人的祝福。

  志愿小组到达养老院后,大家来到老人居住的房间,坐在床边上,拉着老人们的手热情交谈、嘘寒问暖,并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大米等慰问品,传递着浓浓的敬老情。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他们说,这多年,方大员工一直关心着我们,逢年过节从没有忘过我们,为我们清扫卫生、擦洗窗户,还给我们送慰问品,方大的孩子们真好,我们这些老人感到很温暖。

  临走,老人们恋恋不舍,把团员青年们送到门口。大家对老人们表示,会经常来看望他们的,并祝老人们晚年生活开心,健康长寿。(高川)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