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高思远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

2024-03-08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5日,兰州市红古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高思远到方大炭素考察调研。方大炭素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张伟等领导参加。

  高思远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企业文化展厅和党建文化展厅,了解方大集团的整体实力及方大炭素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装备水平、党建文化、员工福利等情况。张伟详细介绍了方大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张伟表示,方大炭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抓生产不忘国防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经济建设一肩挑、两不误、两促进,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武装建设逐步实现了规范化、统一化和标准化,民兵队伍建设正规、管理有序,在应对各种任务时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思远对方大炭素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及民兵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高思远表示,方大炭素实施了一系列福利政策,让员工的安全感更有保障,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为地方经济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方大炭素民兵队伍继续积极参与抗洪抢险、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使民兵队伍在社会维稳、经济建设、文明创建等活动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杨红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