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方大炭素两项小改小革获评优秀项目

2024-03-08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3月6日,从方大炭素了解到,该公司两项小改小革项目荣获方大集团2023年优秀小改小革项目,这是对该公司在降本增效方面所作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该公司创新精神的鼓励。

  方大炭素获奖的两个项目分别是《石墨化厂六、七、九组变压器冷却水系统节能降本改造项目》和《石墨烯研究院1#反应釜安全联锁改造》。这两个项目凝结了项目申报人员的智慧结晶,在实施过程中不仅保障了安全生产,而且还降低了成本,经济效益显著,是该公司2023年253项小改小革项目中的佼佼者。日前,在该公司召开的2023年度小改小革成果表彰大会上,这两个项目受到了公司表彰奖励。

  该公司号召全体员工深入开展降本增效工作,聚焦小改小革活动,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提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金点子”,并将这些“金点子”转化为实际的小改小革成果。通过不断创新和改进,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方大炭素2023年共开展小改小革253项,为公司创效91余万元。(罗永岗 白青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