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经济

民乐税务:税惠春雨助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2024-03-11 15: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小微企业是稳经济的重要基础、稳就业的主力支撑。延续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中,再次突出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为持续护航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民乐县税务局持续开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很大,享受的税收优惠种类多,税务部门根据我们企业的行业特色和规模特点为我们定制‘税收优惠大礼包’,并通过上门服务、税企微信群、征纳互动中心等‘线上+线下’方式帮助我们解决政策咨询、纳税辅导、风险提醒、需求响应等问题,我们顺利申报享受了小微企业所得税减免和‘六税两费’减免等税收优惠4万多元。这样的服务既实用又贴心,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干劲了。”民乐县振兴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小芳表示,税费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实让企业获得了真金白银的支持,减轻了企业负担,增强了进一步经营发展的信心。

  民乐县振兴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建筑材料、金属制品销售的小微企业。近年来,受行业竞争激烈、配件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企业营收和利润下滑,资金压力越来越大。民乐县税务局以大数据分析为引擎,为纳税人分类型、分行业、分性质立体“画像”,促进优惠政策和享受主体精准匹配,自主分析高频业务、高频咨询等情况,通过电子税务局和征纳互动平台精准推送政策。为企业财务人员提供“一对一”精准政策辅导,帮助企业享受六税两费减免等税收优惠,让企业在恢复生产经营方面更加有底气。

  接下来,民乐县税务局将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强化惠企利民实效,全力服务民乐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持续注入“税力量”。(韩世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