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

21-02-09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2月9日讯 兰州新区舟曲县慈善社会福利院是一所以安置舟曲“三孤”人员为主,兼顾解决兰州新区部分“三孤”人员的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福利院成立以来,为“三孤”人员搭建一片爱的晴空,构筑起一座温馨的家园。

  2月8日上午,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彬安,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宗斌带领民政等相关部门同志,来到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张彬安一行行至福利院大门外,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

  张彬安说,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志愿服务等关爱老人行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老人,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适宜活动,让他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朱宗斌说,孤寡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是一个需要全社会都关注的群体。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都是我们的牵挂,一定要做好食品卫生干净整洁,定期杀菌消毒,特别是逢年过节,保持一个好身体,让其感受到人间真情,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午,兰州新区爱琴海假日酒店有限公司为福利院捐赠价值一万余元米、面、油、肉等春节慰问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临夏 温暖相伴祝福多
  •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条线路要收藏!
  •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兰州铁路局全力保障民生物资运输
  •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白银落幕
  •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向兰州市人民拜年!
  •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共驻共建聚合力 守望相助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新春走基层】火车上的网络诈骗案告破 兰铁警方提醒:春运千万条 谨防上当第一条
  •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出品 原创音乐电视《全家福》 向全市人民拜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到
2   高台宣化镇:“一户一片田”村村跑出“
3   【网络中国节·春节】自驾游甘肃,这八
4   图解|@甘肃人 春节“吃住行”这些温馨
5   【网络中国节·春节】解锁“原年人”过
6   甘肃将争取国家层面设立“西部科技人才
7   甘肃省科技厅获第18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
8   兰厦科技交流促成果转移转化
9   甘肃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进展顺利
10   甘肃省11项技术获评“中国好技术”
11   科技创新保障“舌尖”上安全
12   兰州市红十字会“博爱送万家”惠及群众
13   锐意进取担使命“六稳六保”显成效——
14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便民核酸
15   兰州安宁民警成功营救4名被困儿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