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宣、督、做”一体推进减费让利

22-05-10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持续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推动辖内机构向实体经济让利,切实减轻市场主体经营压力,降低小微企业主的负担,促进经济合理回升,提高居民消费水平。 

  广宣传,提升让利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该行通过“线下+线上”方式进行常态化降费政策宣传。该行辖内各分支机构通过各网点的服务价格目录与支付降费价格公告、海报、展架、彩页、LED屏、电视等多渠道对支付手续费降费措施进行公示,与客户面对面解说邮储银行减费让利的政策优惠,对能够享受政策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免尽免。同时,为拓宽减费让利宣传广度,该行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介,利用各类信息渠道开展宣传,提升对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减费让利的宣传效果。此外,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定期访园区、进企业、进商圈,以“点对点”“面对面”的形式将减费让利的优惠政策精细化推送到小微企业与个体工商户,一系列的宣传效果取得了成效,确保了优惠政策直达快享,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

  严督查,确保让利政策落到实处。为保证减费让利政策切实兑现、不打折扣,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完善了“支付服务减费让利督查暗访和抽样回访工作机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开户及降低支付手续费情况现场调研工作机制”,组建成立了督查小组,对辖内网点减费让利工作进行督查,做到网点全覆盖。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持续开展工作“回头看”。截至目前,辖区机构减费让利工作均已落实到位。

  高效做,确保让利政策见到实效。邮储银行平凉市分行严格按照减费让利工作要求,建立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专项工作负责制,指定专职人员负责落实减费让利工作的具体实施,对账户服务费、管理费等应免尽免;对汇款手续费、刷卡手续费等应让尽让,切实做到不变相收费、不隐形收费。据统计,自2021年9月30日政策施行以来,截止到今年4月末,全行累计为1880户市场主体减免支付手续费用。(王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