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进村服务 助力产业发展

22-09-21 1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近期,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主动对接辖内各乡镇,通过整存授信的方式,为有需求的村民提供资金支持,助力产业发展。  

  张世秀是古浪县兴民新村村民,几年前一家人搬迁至西靖镇移民点,从事养殖产业,张世秀一心想着扩大规模,可止步于资金短缺。在了解到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在村微信养殖群内宣传贷款的信息后,联系到客户经理。随即,客户经理上门了解养殖情况,并当场完成信息采集、贷款申请,最终成功授信17.9万元。

  据悉,8月以来,邮储银行古浪县支行积极走访对接各乡镇村委会,采取整村授信方式,在信用户信息采集的同时为农户开展授信工作;同时通过邮银协同,借助邮政网点优势,扩大服务范围,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缩短业务办理时限,提高业务办理效率。

  据统计,8月以来截至目前,该行已新增信用村41个,发放信用户贷款4900万元。(朱永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