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财经频道 >> 省内经济

甘肃送变电公司:安廉联动“不打烊” 执纪监督“在路上”

23-01-14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1月10日,甘肃送变电公司组织召开了2023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针对高风险作业、雨雪冰冻、极寒天气等安全风险部署防范的同时,提出对邻近年终人员心理变化引发安全风险的高度警觉。

  该公司纪委办按照安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迅速启动“安廉联动”机制,针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中状态萎靡、纪律松散、麻痹松懈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开展严明纪律加强工作作风专项监督,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公司作风建设,时刻守牢“作风底线”。

  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下发《纪委关于严明纪律加强近期工作作风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作风纪律自查,统筹推进作风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送变电公司纪委办强调将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组织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随时对作风纪律问题引起的工作失职、失责进行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坚守“作风底线”。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坚决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线的同时,以狠抓作风建设为公司党委2023年谋篇布局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王云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